AC_一杯桃子酒

微博: AC_sw
琴谱:https://www.mymusicsheet.com/ac

关于WG的26件小事

这篇可以搭配机医的ost 李素罗- 风在吹着




A - Ambition


夜深了,正元卸下了一身的疲惫回到办公室,刚刚打开门就看到自己桌子前的身影。安正元轻轻掩上门,没有打扰正写的认真的冬天医生。


这些天,冬天都在忙自己的论文,奈何普外的住院医少之又少,只能趁着半夜的这一点时间把搜集来的资料整理归类。安正元有提过要帮她一起,可是被冬天拒绝了。



“为什么你一直找翼俊要资料,都不问我?” 安正元装作不在意的问出口,脑海里却想起翼俊在他耳边没停过的炫耀。



“我的论文就是跟儿童器官移植有关啊,当然要去问翼俊教授。” 冬天没怎么在意,应了一句就接到另一个要她协助的电话,把纠结在儿童两个字的小儿外科专家留在了原地。



正在收尾的冬天感应到了身后的目光,转头的一瞬间目光变得柔软,果然教授即便是带着倦容也还是很有魅力。没敢一直盯着,没过一会就收回了目光。用手指了指身后的外卖,刚才和颂华教授吃饭的时候特意留下了一份。



“今天要回家吗?”  安正元一边吃着一边问冬天。



“可能留在值班室吧,现在回去马上又要回来上班。” 冬天说完便打算收拾东西。



“可是我才刚看见你,” 忙了一整天的两人虽然能远远的看见对方,可却连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。



“今晚就留在我办公室吧,俊宛明天早上请假去接翼纯。” 正元走近冬天,靠在桌子前微微低头看着冬天。



“……” 可你的办公室只有一张床啊,冬天犹豫着要不要开口。



“我前两天刚刚又买了一张临时的折叠床,反正也不剩几个小时了,就当休息一会?好不好?” 正元仿佛跟她有心灵感应一样,不用她说出口,就先挡住了所有拒绝的可能性。牵过冬天的手,微微晃了晃,用眼神一直询问着她。


“嗯。” 冬天轻轻点了点头,虽然是第一次跟安正元一起度过一整晚,但她相信安正元是真的想让她好好休息一下。再加上,安正元略微带些撒娇的动作让她原本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。



直到躺下的时候冬天才觉得后悔,预想和现实的差距让她有些喘不过气。一想到不算大的办公室里除了她还有安正元,她的心跳就高的一直没下来过。这下可好,本身就不多的睡眠时间变得更加遥不可及,今天看来是没法睡了,冬天有点无奈。不过即便是这样,她也只敢对着面前的柜子深呼吸,根本不敢转过身去看躺在身边的安正元。



另一边的安正元虽然没有冬天那般不自在,可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却一直没断过。冬天有没有睡着?她有没有跟我一样紧张?我这样突兀的提议是不是会让她不舒服?她为什么一直对着柜子,那样的姿势难道不会不舒服吗…….安正元觉得这样下去无论是他还是冬天都会睡不着。



“冬天?你睡了吗?” 不敢问的太大声,生怕冬天刚刚睡着却又被自己吵醒。



“嗯?我,我还醒着。” 被突然出声的安正元吓到了,冬天下意识的回复,但还是没有转身。



“最近这几个周末我去你家找你吧,或者你来我家也行,至少你论文的事情,我多少都能帮到一点。” 安正元一手垫在耳后,斟酌了一下才决定开口。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提起这件事了,虽然第一次说就被拒绝了,但还是不忍心看冬天这么辛苦。



冬天没想到安正元会突然说到她的论文,心里有些触动。原来正元比她自己更在乎她的健康和担心她的压力,内心一直紧张不安的小人似乎一下子平静下来。冬天想了想,主动侧过身对上安正元看向她的眼神。



“教授nim,我真的不累,平常你和翼俊教授都有在帮我找资料。不过,教授周末没事的话也可以来帮我看看,修改一下。” 没有再次拒绝正元的好意,想到两人要一起度过的周末,即使是改论文也会让她在心里默默期待。



“冬天呐,一定要多注意休息知道吗?千万别再发生像上次一样的事了。” 想到当时听到冬天因为过敏而昏倒,自己下意识的就冲了出去,那种强烈的不安感让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。



“我也想再努努力,成为和教授一样优秀的医生,” 不论是为了我,还是为了你。后面的半句话冬天没有说出口,这也是她这段时间以来这么拼命的原因。作为一个医生她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,而作为安正元教授的女朋友,她也想要成为一个和他一样负责温暖的医生。


安正元又何尝不知道冬天的想法,所以他也会在不伤她自尊心的同时,拜托翼俊和他一起给她一点小帮助。可是听到冬天亲口说出这样的话,内心的感动一点一点填满他的整个大脑。她的眼睛亮亮的,里面充斥的对他的崇拜和爱恋。安正元再也忍不住了,主动用手揽过看着他的冬天,唇轻轻落在她的额头,眼睛,脸颊,最后温柔的碰上她的唇角,撬开她因为紧张而紧闭的牙齿,带着要溢出来的爱意缠绵了许久……



第二天,当俊菀早早的来到医院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两个人相拥着入眠的情景。昨天原本说好要回来的翼纯因为临时有事下午才能到,他也没多在意就直接回到医院,没想到竟然还能碰见这种好事,第一时间拿下手机拍了照,离开的时候愉悦的心情写在脸上,毕竟他终于收集到了日后勒索安正元的最大筹码,省得他以后总是被安正元的夏威夷威胁的缴枪投降。








这篇应该不太会日更,毕竟我一点存货也没有......但每篇之间也不会隔的太久的,谢谢所有喜欢这个系列的你们~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8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C_一杯桃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