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_一杯桃子酒

微博: AC_sw
琴谱:https://www.mymusicsheet.com/ac

你们,我们 现实向

原创人物

女主第一视角

短篇

现实向


前言


拿着酒杯的我在花园里遇见了姜奕, 那个我曾经放不下的他。



“好久不见。” 出乎意料的,我听见我的声音平静的竟不带一丝波澜。



“好久不见。” 他看了看我,并没有接下去。



一股无名的尴尬环绕在我们的身边,我却没有想要开口的欲望。低头,嘴角微微扬起,迈开了步伐,往相反的方向离去。



“晓筱!” 他喊道



我瞬间停下了脚步,不明所以的回过头去,却看到他向我走来。



“我们,还是朋友吗?” 他问道。



“当然。” 我笑了笑,没有想到他竟然是在纠结这个。再次将目光放在他脸上,却发现他的欲言又止。愣了一瞬间便反应过来他对我的误会。



我朝着他走过去,轻轻的做在他身边的秋千上。



“其实,你不用这样的。当年的事情不论是我的冲动还是你的拒绝都没有错。” 我理所当然的看见了他脸上的惊愕。



我举起手中的酒杯轻轻碰了碰他的,一饮而尽。而他也静静的坐到了我身边。



“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很多时候都在想,当时的那种情愫,到底是喜欢,还是为了满足当时已经枯燥无味的高中生活。至于后来的离开,也是很早以前就决定好的,跟你没有一点关系。”



对他说出的这番话,也同样释怀了我自己。终于,我有这样一个机会,放过我自己,也放过我的回忆。我们离得很近,我甚至还能感受到他的呼吸,但内心却平静的像一潭湖水。



“还回来吗?” 过了许久,他问。



“我也不确定,时候到了就会回去了吧。” 我并没有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不回去的原因是什么,心结已经解开,该放下的总会放下。







***新手写文,不成熟文笔,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AC_一杯桃子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